close

   2010.7.24  台中畢昂卡七街

 724.113全體照.jpg  

呼~~策劃了好久~終於724來臨嚕!!

過程中面臨一些小小危機,不過好險我都辦到了 哈哈 (我是家長加公關婷)

一早七點多起床 >>整個是餓醒的,絕對不是太high 哈哈

10點多本來要去汽球屋用氣球的,不過老闆出門 = ="  整個放棄.....

接下來跑去買提拉米蘇 (在台中小有名氣)

在來就殺去現場~

開始計畫我未完成的事情

過沒多久大家長亮亮  強哥 小p 來嚕!!  超久沒看到小p嚕~ 她可是我們家族最小的馨粉絲ㄋ ,她在肚子裡就見過小馨嚕!!  認識兩年囉~可是小馨的最小粉絲ㄋ

再來見到了波妞 >>整個認識了兩年,這次終於見到嚕^^

還有我們家偉大的攝影師>>他是我師傅  ㄎㄎ

曉軒 >>她說我跟臉書上的照片不像,本人比較瘦 哈哈

Joan>>也跟曉軒講一樣的話 = =" 

高雄的四口子~~ben 還有ben奶奶很可愛喔!! 我差點講台語講不輪轉(台) 希望奶奶聽的懂我講啥~哈哈

鹿谷的兩姐妹~彰化的兩兄妹,還有幾位之前見過的粉絲們~

在來我們的馨衛隊成員都出現了,我説臭小楠 別以為這次比小馨早到就可以大聲說話喔!!

副幫主我可是有記得你進來的時間是1:30 我們聚會是12點ㄝ~~每次都遲到 哼....

 

早上臨時接到助理的電話說~小馨會晚點到~

so 我ㄍㄧㄥㄍㄧㄥㄍㄧㄥ了兩個小時 = =" (整個瞎忙....其實大家我都知道誰是誰ㄌ,我就是"忙")

聽說小馨拍戲拍到11點才衝到台中ㄉ,但是由於是假日的關係,高速公路塞車 = =" >>so 我持續在ㄍㄧㄥ

直到了兩點半小馨才到了畢昂卡

說到這~公關婷想要念念大家,基本上我說了兩次大家乖乖座好,等小馨吃飽我會帶著她認識大家

結果大家都不裡會我 = ="

看吧~~小馨誰是誰可能要想一下了

我最火大的是...小馨到了兩點半都還沒吃,大家都沒體諒她讓她先吃,說真的 當下我真的已經快發飆了(因為畢昂卡供應午餐到兩點半)

在不點餐我想廚師都要收攤休息了

 

為了大家能再多看看小馨,我還去拜託服務生給我們多半小時~~希望畢昂卡的服務生們別火大

因為我們有點太爆動了 ~"~

下次~~我希望我們馨衛對的成員們,能夠主動幫我>"<

默契默契~~大家都認識小馨那麼久了,應該已經不怕小馨嚕!!

下次有機會辦的話~能出來幫幫我維持秩序>>整個就是在講楠哥  哈哈

 

今年的德小馨生日聚會就在大家暴動下完美結束~

咱們明年有機會的話再見面囉!!

 

pp: 這次總數37人參加~我們家馨主子說  下次再多一點的話可能要在國父紀念館見了 >>這整個就是要整翻我是吧 = ="  (哈哈 純粹好玩的玩笑話) 

這次人數超越我的目標 整個很開心~但是太多人也真的難以控制 ~"~

後續~會後跟了幾位粉絲去春水堂~大家的心聲  改天我一定會跟小馨說的~  下次我也會改進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h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