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7    地點:阿雪家  人物: 女主角~ 德小馨  (飾演 麗雪師姐) 男主角~ 吳鈴山  and  燦爛星空的夥伴們

以往每年都是小跟班我在辦生日聚會,今年我們家德小馨忙忙忙拍大愛,再趕殺青所以無法把時間留給我

在我的提議下.....我們幾個人就殺去阿雪家幫她慶生

那天的天氣真的是熱熱熱,好險亮與粉粿先生 粉條先生有準備扇子,讓馨主子可以涼爽一點

 

粉粉三人族是那天的大笑點 棒~~

P1000021-pola_調整大小.jpg  

傳說中好吃的巧克力蛋糕~~~~ 德小馨說好吃

P1000026-pola_調整大小.jpg  

馨小妞~~~許願ing       至於錄影的部份,我就先保存起來,不公開~

P1000024-pola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 

歡迎來到阿雪家慶生,介紹"德意"牌蛋糕

P1000033-pola_調整大小.jpg  

  其實.....很皮的我本想抹她蛋糕,結果比我手腳快的鈴山哥比我還火速,已經把奶油抹到小馨的臉上去啦!!!  可想而知~~~她只有大叫的份 哈哈

 

接下來小馨把蛋糕切完後~隨著我拿蛋糕給導演吃,wow 我還第一次看到導演@@  因為我只看過副導,說到副導~ 介哥 真的也好厲害,知道我臉書 

 

 

感覺我們家德小馨又想把我給捧紅了,回想到之前大愛記者會上,她一直在現場大叫~方小婷   我只能火速飛奔到她面前,因為大家都在看她在叫誰, 還把我介紹給八力士導演,這個有嚇到我~"~  臭小馨  想讓我紅也不是這樣 

 

 

在來介紹我排好久的圖圖

距離7/24前一個禮拜,終於被我趕工做出來的圖~~真的非常佩服我自己 (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沒有耐性!!)

未命名6.6_調整大小.11.JPG  

謝謝大家對我的稱讚~~開心

 

 

Ya ~~~終於把今年馨主子的生日日記寫完嚕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h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